你做近視雷射了嗎?

 

 

台北眼科醫師

在工作中近視總是讓你有很多不便,又無法取得平衡達到最完美的狀態嗎?
就來分享我的近視雷射經驗~
從事美髮業的我是從應徵助理的工作開始,最一開始的基本訓練就是「洗頭」。除了洗頭洗到腰痠背痛以外,工作常常「彎腰」也成為我的困擾,因為近視戴眼鏡一低頭就滑下來,要常常推眼鏡,做起事來總覺得綁手綁腳. . .
如果是戴隱形眼鏡每天戴10小時,除了很乾澀以外,工作經常接觸染劑也容易因為隱形眼鏡清潔不乾淨造成感染。

台北眼科

決定做近視雷射的我在網路上瘋狂搜尋資料才查出最Top的診所及最Top的醫師,就是台北優爾視眼科及陳永煌醫師,以資歷來說陳永煌醫師有30年眼科主治經驗~真的非常資深,所以我在FB看到有人是特別北上來做手術的!

台北優質眼科

另外還有很多高知識分子,旅居國外的博士、醫生也都特地飛回來給陳醫生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呢!

眼科權威

查到後來也有看到Ptt的網友分享,會這麼多人寧願跑遠一點都要來台北優爾視眼科找陳醫生是因為他是全台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首席權威醫師(第一個引進這項手術的人)執刀經驗到現在已經有6年之久可說是超豐富!不但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對於手術的的把關也是最謹慎的!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門診

當時做近視雷射檢查我是特地安排休假,預約了陳醫師的看診時間,來到位在大安區的敦化雙星大廈,優爾視眼科就在二樓,來之前我有被叮嚀前一週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目的是要讓眼角膜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檢查出來的數值才會正確.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雷射諮詢

來到現場後我就有跟網路上說的一樣的感受,這邊的術前檢查都是做足做滿,在驗光檢查時也特別仔細,而且感覺診所醫護人員的專業內涵和知識都非常充足且經驗豐富!
這個術前的檢查是為眼睛量身打造的全套健康檢查,透過十多項的檢查,由淺入深的檢查,可以詳細知道眼睛是否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接著最後就由陳永煌醫師幫我檢查眼底!
經過他的詳細檢查,確認了我眼睛各方面條件都很適合做Smile手術,而且陳醫師做手術角膜預留的厚度比眼科界共識的厚度還高,讓我覺得眼睛比較安全有保障.

其實會選擇Smile無角膜瓣手術是因為優勢相當明顯!微創、無痛、恢復快~由於全程都不掀角膜瓣,手術切口只有2mm,比LASIK掀瓣手術的22-26mm傷口,實在是迷你的不像話,根本是顯微手術等級.
另外Smile手術也保持了角膜表面的完整性,讓角膜更加穩定,不像掀瓣手術會有術後角膜瓣移位的風險,對於角膜表面神經的損傷也降低,可以減少乾眼機率的發生.

再來就到了手術當天,當時心情是滿緊張的,畢竟是手術!但完成後我才發現根本不到20分鐘啊!!

雷射眼鏡

雷射眼鏡挑選

▲挑選自己喜歡的墨鏡

當天一開始會先有衛教,診所也都有先幫每位手術患者準備好一個護理包,會由護理師親自說明怎麼運用裡面的用品(棉棒、3M紙膠、眼蓋等等),裡面的墨鏡還可以自己做挑選喔!
再來會跟我解說整個手術的流程。
接著才會進入準備室,開始穿手術衣、消毒、點麻藥. . .等等。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開始後,我真的覺得這台VisuMax真的太厲害了,過程一點都不會痛.
陳醫師全程都會說明引導每一個步驟.
一開始要先看著綠點,但看到最後會發現綠點不見,再來進行雷射的時候,眼睛前面會呈現一片亮光,但不會刺痛也不會刺眼,是蠻溫和的米黃色燈光.
Smile手術是用雷射在角膜內層雕塑一個微透鏡組織,近視度數深,組織就會比較厚.
雕塑好之後,接著用雷射切開一個約2mm的切口,把組織取出.
這時候算是整個手術過程中最有感覺的部分,會感覺眼球受到一點壓力壓迫.
但不會不舒服,一下子就會渡過.
這項手術真的是無痛又輕鬆!

全飛秒近視雷射

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醫師

陳醫師總共幫我檢查眼睛傷口兩次,沒問題才能回家~

有些人剛完成手術,會流淚、有些人會覺得眼睛酸澀,我想這大概也是看個人的體質~
而我只有單純覺得眼睛內有些微的異物感,沒有特別不舒服.
陳醫師說過,他有很多患者,都是早上開完刀,晚上就去看電影逛夜市,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我自己術後隔天也就正常上班了,沒有問題!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手術隔天我的裸視視力就恢復到1.0!!讓我太驚喜了~
看得很清楚都不由自主驕傲了起來,真的是來對診所了~~也感謝陳永煌醫師這麼好的技術,讓我現在在工作上可以擺脫那些惱人的時刻啊~~

 


 

{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eyes01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